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网球大师赛回归!这朵"白玉兰"将全面升级

2023年03月17日16:30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便民】上海网球大师赛今年回归!闵行这朵“白玉兰”即将全面升级

闵行区新闻办介绍,作为亚太地区唯一的一站ATP最高级别1000分赛事,上海网球大师赛将在今年国庆期间回归并且迎来一次重磅升级。为了更好地迎接上海网球大师赛,上海旗忠网球中心1号馆(中央球场)装修提升工程项目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旗忠网球中心配套设施的升级改造也在推进中,项目计划于2023年7月底完工。详见↓

作为闵行地标建筑之一,久事体育场馆旗忠网球中心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网球场,占地508亩,拥有1号馆(中央球场)、2号馆、3号馆、6片室内及16片室外共计25片国际标准网球场。

自2005年起,旗忠网球中心内连续举办四届上海网球大师杯赛以及十一届上海网球大师赛,为网球迷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世界网坛大师的顶级对决。

据悉,重磅升级后的上海网球大师赛将从原来为期一周拉长至12天,单打签表将从原来的56人扩容至96人,参赛阵容更为豪华。赛事奖金也进一步提升,成为奖金最高的男子网球赛事之一。升级后的大师赛将拥有更多的现场观众和更广的全球转播覆盖率,给广大球迷带来更精彩的网坛盛宴。

为了更好地为球员服务,同时结合国庆黄金周丰富球迷体验,促进体育消费,旗忠网球中心配套设施的升级改造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此次改造涵盖了场馆内球员健身、更衣、就餐等核心区域的功能升级。

据介绍,久事体育按照受托管理要求全力完成赛事升级,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确保赛事的顺利举办,希望依托赛事平台的国际效应,为上海城市形象的推广以及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提供助力。

与此同时,久事体育也在积极推进体育场馆的公共开放,增加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持续提升体育惠民服务。在兼顾场馆的日常经营活动,为市民呈现精品体育工程的同时,久事致力于优化15分钟健身圈,满足居民多元化需求,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体育就在我身边”,在家门口就可享受运动锻炼的乐趣。

资料:闵行区新闻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