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临近学校、医院、3号线……宝山这一保障性租赁住房正在加快建设

2023年03月17日18:00 |
小字号

保障性租赁住房聚焦产城融合、职住平衡,服务新市民和青年人,切实解决人才“租不好、租不到”的问题,为宝山“北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住房支撑。截至目前,宝山区已累计建设筹措约1.8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在建保障性租赁住房 C1-11地块项目是月浦镇首个新建R4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面积为682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37.44平方米,将集中打造成为有品质、有活力、有温度的一站式生态公园型保障性租赁住宅社区。

该项目于2022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加紧推进,全力抢抓进度,目前项目正处于基坑支护施工阶段。计划5月进入地下结构施工阶段,于2024年10月底完成建筑及装修施工,12月底完成竣工备案,力争2025年一季度投入运营。

项目包含两栋18层的公寓和一栋6层配建楼宇,共有房源348套。室内规划配有3000平方米共享空间,配备室内运动场地、健身房、养育托管点等区域。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临近月浦公园、中冶医院,1公里范围内包括小区、学校、医院、公共交通、生活广场、菜场等生活配套设施,靠近3号线江杨北路站。

室内户型设计紧凑,户型分为一室户、二室户两种,面积35-60平方米不等,打造集绿色生态、休闲社区和舒适空间一体化的高品质租赁住房。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