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四叶草"今年"首秀"两展联动 上海会展全面重启

2023年03月03日08:5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四叶草”两展联动上海会展全面重启

全市年内计划举办展会近300场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下周二,沉寂多时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迎来今年“首秀”——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展览面积合计约8.5万平方米。两展联动、展览面积接近10万平方米,标志着上海会展行业迎来全面重启。

记者从昨天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已经和约50场展会项目的主办单位达成了明确合作意向,预计全年展览面积将超过530万平方米。今年展会呈现规模大、品质高、新展多三个特点,中纺联春秋季联展、上海国际车展、医疗器械展、旅博会、工博会等产业链高度聚集的超大规模专业性品牌展会将如期举办,租赁12个馆及以上规模的特大型展会10场。焙烤展、碳博会、慕尼黑电子展等近10场展览也将首次在“四叶草”举办。另外,超过40场会议活动将陆续举办,其中半数以上都在千人以上规模。“五一”前夕,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拟组织筹办第二届“四叶草55生活节”。

来自上海市商务委的统计显示,截至今年2月底,从上海主要展馆的档期预定情况来看,全市年内计划举办展会近300场,展览面积超1400万平方米。其中,10万平方米以上大型展会38个,展览面积超700万平方米,达到2019年的八成以上。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