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沪上首家汽车影院年初二试运营

松江汽车影院可与院线同步观赏春节档电影

2023年01月21日08:57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成东 通讯员 王颖斐)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二号门停车场,一座山水林间的户外影院正在紧张调试中,预计于癸卯年正月初二试营业。届时,其将成为全市首家与院线电影同步的文旅融合汽车影院。

记者日前在松江汽车影院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设备,进行试运营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其中,位于放映间的两台激光放映机,以及两块露天摆放的高10米、宽20米的大型全金属银幕都已准备就绪,可以安排两部电影同时放映。傍晚,随着天色越来越暗,工作人员开始尝试放映2023年新片预告,记者在车内看到了清晰的影片画面,观影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的绚丽灯光。

据介绍,松江汽车影院加盟大光明院线,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目前,正筹备开放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包括放映区和VIP观影室等,可容纳近千人同时在星辉月下、山水林间,与院线同步观赏《流浪地球2》《满江红》等春节档电影。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