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聚焦“新赛道”!数智宝地·罗泾园一期项目开工

2023年01月11日19:48 |
小字号

近日,作为宝山区与宝武集团共同推进的重大项目,数智宝地·罗泾园迎来一期项目的正式开工。

本次开工的一期项目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绿色能源、新材料及钢铁冷系产品深加工,倾力打造产业链集聚。项目用地面积约216亩,总投资5.08亿元,屋顶及光伏设备投资6000余万元。建设周期365天,主要包括3栋约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11栋4万多平方米多层厂房、2栋生产辅助用房及区域公辅配套等。

据了解,在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筹备组成员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影响,有序推动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开工。宝地资产高级副总裁表示:“这是宝山区和宝武集团在北转型过程中合作的非常好的项目,融入了很多绿色低碳、先进材料应用的探索。数智宝地·罗泾园将打造成为一个承载制造产业的品牌园区,宝地资产对此寄予了厚望。”

数智宝地·罗泾园一期项目既是中国宝武集团存量用地转型发展的代表性项目,也是宝地资产加速推进公司“两核”发展战略之一的代表性项目,更是实现“厂区变园区,园区变城区”目标的里程碑事件。同时,项目作为宝山罗泾地区未来产业承载的新空间、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将有力助推宝山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