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铁路上海站昨发送旅客约37万人次 迎来客流高峰

2022年01月29日08:5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铁路迎来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本报讯 (记者 王力)昨天是春运第十二天,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当日铁路上海站发送旅客约37万人次,较春运首日实现翻倍,迎来首个客流高峰。其中上海站10.6万人次,上海南站4.3万人次,上海虹桥站22.1万人次。

随着春节的临近,上海发往全国各地的客流明显增长,当日计划增开36趟列车,主要以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方向为主。据悉,客流高峰时,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将通宵开放,不间断开放空调、供应开水,为旅客出行提供舒适的候车环境。

随着车站客流逐步加大,铁路上海站各站区遗失物品处也日渐繁忙。截至目前,仅虹桥火车站就已经捡拾到2000余件各类遗失物品。铁路部门提醒,如不慎在火车站、列车上遗失了物品,旅客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热线12306求助,也可以登录12306.cn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App进行遗失物品登记,工作人员会及时反馈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