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讯!闵行开发区园区服务中心荣获第十一届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提名

2022年11月22日11:2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喜获第十一届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提名

11月9日,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展示暨第十一届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发布仪式在上海城市剧院举行。来自地产闵虹的闵行开发区园区服务中心团队以恒心守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兢兢业业服务园区及企业,从社会各界113份推荐材料中脱颖而出,喜获第十一届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提名(敬业奉献类)。

喜获第十一届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提名

喜获第十一届闵行区道德模范“可爱的闵行人”提名

闵行开发区园区服务中心自2020年6月起正式运营,设有图书馆、健康驿站、人才服务站、“闵开援”工作法律服务室、“企业之家”等服务平台,平均每年开展400余场会务、培训、参观活动,服务职工20000余人次。服务中心团队常年提供园区党建、工会、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服务保障,曾获得上海市产业园区“统计评价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地产集团“先进集体”、“抗疫先进党组织”,地产闵虹2021年度特别奖——勇于担当奖等荣誉。

闵行开发区园区服务中心团队

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中心团队作为园区疫情防控队主力军,坚持值守园区一线80余天,支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园区企业职工综合防控措施,开展核酸检测33000余人次,发放抗原试剂140000份。每天深入园区企业检查,针对园区闭环管理生产的57家企业10000余人,分类分批指导企业落实人员管控和厂区消杀工作。精准调配各方资源投入到园区封闭管理疫情防控一线,及时协调紫藤宾馆全力保餐,为园区职工日供餐3600余份。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切实守护一方平安,用行动诠释国企社会责任,为所属区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闵行开发区园区服务中心团队体现了开发区人昂扬向上、奋进前路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地产闵虹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将闵行开发区服务中心打造成一流的服务窗口,为园区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推动园区更高质量发展,为地产集团打造“城市有机更新标杆”和上海“五大中心”建设,提升“四大功能”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