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依视路陆逊梯卡:聚焦一老一少眼健康,重塑行业“人货场”

2022年11月09日19:2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 (龚莎)第五届进博会期间,视力保健和眼镜制造企业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率先提出重塑视光行业“人货场”的理念,以推动行业迭代升级。基于此理念,集团依据近视和老视管理最新专家共识推进行业人才培训项目,并带来多款创新技术,提升消费者视力保健体验。

依视路陆逊梯卡进博会展台

依视路陆逊梯卡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力保健和眼镜制造企业,参展进博会五年来,我们把创新的理念、产品和体验第一时间带给中国消费者,不断深化与视力健康生态圈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在《“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呼吁并引领行业从人才、产品和服务场景进行升级创新。”

创新是依视路陆逊梯卡发展的基石,并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视力保健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集团展台的重要内容,近视管理全方位解决方案在展会期间集体亮相,其中2022年全新升级版角膜塑形镜CRT5.0更是进博首秀。

此外,在进博会期间,依视路陆逊梯卡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宝岛眼镜母公司星创视界达成三项战略合作,将分别围绕近视防控、眼科光学质检标准、变色片和光线管理三大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视力健康生态圈扩容,助力视光行业“人货场”升级理念落地。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