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爱新业态人群, “HUI新屋”在这里落地生根

2022年11月07日09:4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对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的引领和关爱,殷行街道党工委结合健康社区建设,推出“暖‘新’服务 凝‘心’聚力”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活动,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需求,提供全方位暖“新”服务。

11月4日,在活动现场

——殷行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殷行服务新就业群体示范地

“HUI新屋”正式揭牌成立

“HUI新屋”是杨浦区党群赋能行动中推出的党建品牌之一,围绕“‘会’客厅——党建引领凝心、‘惠’服务——贴心关怀舒心、‘汇’力量——融入城市暖心”三大主题,推出思想引领、红色阵地、休憩驿站、发展护航、健康守护、特色文娱、援助帮扶、职业成长、政策培训、先锋护照等十大特色项目。

外卖骑手李冬告诉记者,“HUI新屋”搭建了沟通服务的平台,可以给予他们更多思想上的关怀,工作上的支持以及生活中的便利。

活动现场,上海百福居颐养护理院党支部和殷行街道民办教育联合党支部、上海杨浦区晨夕社区服务中心等“两新”组织邀请到上海百福居颐养护理院的医生,为大家进行关节健康讲座、义诊和咨询,并为前来参加的骑手小哥送上艾灸盒、护膝、手套等暖心慰问包,为即将到来的寒冬注入了丝丝温暖。

“对外卖骑手来说,在寒冬中骑行,首先是要做到保暖,其次还要保护我们的髋关节,不要受伤或者产生炎症,才能够更好地工作,为人民服务。”上海百福居颐养护理院赵一磊表示道。

据悉,未来,殷行街道还将依托党群服务阵地及站点体系,推出更多服务新就业群体的示范阵地,打造“暖‘新’生活圈”,精准消除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空白点”,助力新业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真正唱好“群英会”,打好“合力牌”,画好“同心圆”,不断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兴行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