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强国新赛道  踏上新征程

——学习贯彻二十大  上海经信在行动

2022年11月0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开栏语】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党的二十大擎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付诸于扎实有力的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海经信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展示上海经信人敢为先锋、先行探索、带头突破,从11月开始,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上海市经信委与人民网上海频道开辟专栏,报道上海产业抢抓绿色低碳、元宇宙、智能终端、数字经济新赛道,积极布局未来产业的典型案例和生动场景,用更具创造性的探索和实践,演绎呈现中国式现代化。

呈现“精神伟力”的奋斗画卷。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展现上海经信人满怀信心、自信坚定、守正创新,奋斗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新业绩。

呈现“思想伟力”的精彩答卷。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展现上海经信人在新思想的武装下,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站稳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勇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不断锻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呈现“实践伟力”的壮丽长卷。用一桩桩鲜活事例、一个个典型探索,展示上海经信人布局发展新赛道、构建新的增长引擎的创新举措,讲述上海不断完善“3+6”新型产业体系的故事,成为精彩中国的缩影,激励不断开创上海产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