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申城开启好天气,北外滩滨江绝佳美景吸引市民打卡

2022年11月01日16:55 |
小字号

11月全新开启

好天气也开始循环播放

没有冷空气影响

没有雨水打扰

只有微风拂面、秋意正浓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消息:本周申城天气都比较稳定,主打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多云为主,偶有云系增多。气温继续在舒适范围内波动,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14~16℃。早晚体感偏凉,注意添衣保暖。秋季干燥,补水润燥不可少。

在北外滩滨江亲水平台处,不少市民游客靠在护栏边,享受着江风拂面、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北外滩绝佳的美景。

不少阿姨妈妈更是组团前来拍照,面前是无敌江景,背后是五彩斑斓的绿化,加上人性化的休闲座椅等设施,令拍照的阿姨们流连忘返。拍照、动作指导、表情互动,欢声笑语洋溢在秋日下的北外滩。

除此之外,趁着好天气出来锻炼遛娃的市民也非常多,虽然在阳光下体感温度非常温暖,但是由于早晚偏凉,加上云系增多,一旦离开阳光,面对江风时还是有明显凉意。所以大部分市民,尤其是老人、孩子都非常注意保暖,秋季外套、卫衣必不可少。

不过天气虽好,市民游客在玩乐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在滨江步道入口处请自觉扫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规范佩戴口罩。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