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扬帆竞逐滴水湖,上海市帆船赛开赛

2022年11月01日13:2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日电 (记者葛俊俊)日前,由上海体育局、上海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海尚帆友帆船游艇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帆船赛”在位于南汇新城的滴水湖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严格落实上海市有关赛事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了赛事安全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飞扬船说帆船队拔得头筹,FUTURES未来队、Flint火石队分别获得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第四名的金华市业余船艇运动协会帆船队今年5月刚成立,这也是其首次参加帆船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来滴水湖体验帆船、参与各类帆船赛事,帆船运动将助力南汇新城打造最具特色、最具魅力的滨海新城、文化新城。此次赛事的举办也是希望让更多的普通市民参与到帆船运动中,让帆船真正成为城市居民的一种健康体育运动。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