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双向8车道!G15拓宽改建工程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

2022年10月31日16:13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提示】双向8车道!G15拓宽改建工程预计明年下半年完工

嘉定区新闻办介绍,G15沈海高速嘉浏段拓宽改建工程南通方向段的施工已基本完成,并开放车辆正常通行。目前,施工作业面已全面翻交至宁波方向段。该工程北起沪苏省界,南至G1503绕城高速嘉浏立交,全长12.57公里。完工后的G15沈海高速嘉浏段将变为双向8车道,外加2根应急车道,道路通行能力将得到提升。详见↓

G15沈海高速拓宽改建工程(宁波方向)外侧拓宽面的基础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护栏制模以及路面基层混凝土摊铺。

宁波方向段的路面施工现阶段主要分为祁迁河以南、祁迁河以北以及祁迁河桥三个施工面,现正在同步施工。目前封闭的是原有的最外侧两根车道,完成施工后再封闭内侧两根车道,并开放外侧车道通行。

为减缓交通压力,施工时宁波方向段的交通也借用了一根南通方向的最内侧车道供小型客车通行,以保证双向6车道的道路通行能力。需要提醒司机的是,宁波方向的这一路段在施工期间将采取60公里/小时的限速措施。

现在,全线29座桥梁也在同步进行翻修和拓宽,计划争取在明年7月完成所有的工程项目。

资料:嘉定区新闻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