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开启报名 面向全市大众玩家

2022年10月27日17:3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报名

面向全市大众玩家,总奖金2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周楠)昨天起,2022年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开启报名通道。

锦标赛竞技项目包括《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款热门MOBA游戏,面向全市大众玩家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赛事由线上报名海选、小组赛、外卡赛、淘汰赛、总决赛等环节组成,总奖金20万元。

整个赛程持续至年底,计划将在普陀的热门商圈和赛馆——主场ESP购物中心、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网鱼网咖(万航渡路店)展开线下角逐。参赛队伍可通过多维度的场景和多层次的体系,体验职业赛事策划所带来的激烈比拼。

2022年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由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普陀区体育局主办,也是普陀区第三年与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相关赛事。

据了解,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是上海首个“政府搭台、群众唱戏”,以职业化水准打造的全民赛事平台。2021年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全网传播阅读量超1000万人次,游戏垂直类媒体曝光量达600万人次,总决赛视频号实时直播观看量超100万人次。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