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祝贺!宝山这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2022年10月19日14:48 |
小字号

近日,商务部“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完成公示,宝山区企业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等7部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织实施,遴选出在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方面具有创新引领、协同高效、绿色低碳、弹性韧性优势的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

钢银电商于2008年正式注册成立,2014年入驻宝山高新区。钢银电商致力于以数字供应链管理创新,为产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驱动产业链优化升级。

在产品创新方面,通过帮你采、任你花、订单融等场景化供应链产品,解决传统钢贸流通链条中存在的订单零散、渠道不畅、采购及周转困难等问题;同时搭建银企合作新通道,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在服务创新方面,通过“钢银云计划”,解决产业用户在钢贸交易中存在的款、货、票、客等管理难题。

钢银电商重视数字供应链对产业的重要推动作用,积极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制定。目前钢银电商合作钢厂超350家,实现上游钢厂100%全面覆盖,全国合作仓库超400个,物流承运合作企业超3000余家;下游终端辐射全国,合作伙伴涵盖大型央企国企以及优质上市企业。已荣获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服务业标准试点平台”等荣誉。

宝山高新区大力推进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力争在将来涌现一批供应链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育一批行业带动能力强的供应链核心企业,构建一批整合能力强、协同效率高的供应链平台,在推动对外贸易、构建全球供应链、应用供应链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上海宝山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