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10时恢复运营 特选商品园内仍暂停购买

2022年09月15日09:0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记者从迪士尼乐园获悉,随着台风“梅花”在上海强度的减弱并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乐园将于9月15日(星期四)恢复运营。

今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20:3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30,星愿公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18:00。

乐园方面表示,将继续密切监测天气状况,如运营时间有进一步变化,将尽快通知游客。如遇不良天气状况,部分户外景点和娱乐演出可能会暂时关闭或取消。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特选商品园内购买名额抽签”将暂停。游客可以随时查询度假区官方App以了解最新运营信息,以及游乐设施和娱乐演出的最新安排。

同时,部分游客因恶劣天气可能出行受阻而有更改游玩计划的需求,游客可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相关咨询或申请退款。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