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一轮电子消费券已到账,今日起“爱购上海”

2022年08月26日08:39 |
小字号

第一轮消费券昨晚陆续发券,消费者与商户均“十分期待”

电子消费券到账,今起“爱购上海”

本报讯(记者吴卫群)昨晚,不少上海市民发现,自己在平台上申请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已经到账了!从昨晚开始,第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陆续发放到中签消费者的云闪付、支付宝、微信账户中。从今天起,市民就能在各家入选活动的商户使用消费券了。第一轮消费券使用期限至9月14日。

在静安寺附近一家公司上班的刘先生是中签的“幸运儿”之一。“我们公司附近就有麦当劳,平时我去吃午餐一般点个吉士汉堡,明天中午我要犒劳一下自己,来个安格斯厚牛堡套餐。”刘先生说。麦当劳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在沪340家门店都能使用消费券,并能叠加餐厅正在推出的各项优惠活动使用。

消费者已经在悄悄做攻略,商户们也蓄势已久。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家乐福上海包含会员店在内的近30家门店均已完成报名,消费者在家乐福线上线下消费,全品类商品均可使用电子消费券直接抵用现金,并可与家乐福多项满减优惠活动叠加。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不仅适用符合条件的零售、餐饮商户的线上线下平台,文旅行业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户也能使用。携程平台上,共有逾5400家上海地区酒店、逾百家本地景区参与本次活动。此外,携程打通内部支付系统,市民在携程预订酒店、门票产品时,可以将“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与携程平台优惠券叠加使用。

记者了解到,第二轮、第三轮消费券分别将于9月下旬、10月下旬开始报名。第二轮消费券市级财政将投入5亿元,第三轮将投入3亿元,金额均高于第一轮。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