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新增一个“潮流新地标”!和武康大楼面对面,本周日营业

2022年08月24日09:29 |
小字号

近1000平方米、集结时尚创意业态、融入公共空间艺术……作为紧邻“网红景点”武康大楼的老建筑,位于淮海中路武康路路口的兴国大厦正通过城市更新改造化身潮流新地标——WK 1946。项目将于本周日(8月28日)与市民见面。

WK 1946原为兴国大厦一、二层的商业裙房,地处新华街区与“巨富长”街区(“巨鹿路、富民路和长乐路”简称)之间,位于由武康路、兴国路、淮海中路、余庆路、天平路组成的不规则“六岔路口”,人流密集,交通便捷。

作为长宁“东大门”区域的城市更新项目,项目改造及运营方上海和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突破性的建筑改造,全面升级消费业态,融入多元生活潮流意识,为市民打造一处潮流时尚新地标。同时,连接打通两大街区的潮流文化与时尚人群,实现文化互通。

改造前

据介绍,项目改造保留了部分原有建筑样貌,并采用创新的设计手法。建筑立面运用时下流行的金属材质钢架结构,结合全景玻璃,让空间整体呈现出更明亮、通透的视觉感官。

建筑内部,旋转式楼梯与挑高楼层使空间更加大气美观。建筑外部,特别设置的公共艺术装置能让市民近距离“打卡”武康大楼,拍下最“正”的合影留念。

商业业态方面,猫咖habbiness coffee & cat及新鲜椰子现制饮品与甜品品牌cococean将入驻一层,潮流买手店West buyer's shop将入驻二层。

目前项目正在推进改造工程收尾工作,预计将于本周日(8月28日)正式营业。届时,WK 1946将成为时尚创意与潮流文化的集合地,助力提升区域商圈活力和消费能级。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