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克莉丝汀店铺恢复,上海阿姨持千元消费券抢购

2022年08月02日11:2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克莉丝汀沿街店铺全面恢复,上海阿姨持千元消费券抢购

  自疫情封控以来,上海知名连锁烘焙品牌克莉丝汀所有门店暂停营业,引发社会关注,不少消费者担心持有的卡券能否继续使用?

  2022年8月1日,记者走访发现,除了个别门店闭门歇业之外,克莉丝汀大多数门店已恢复正常营业,不过地铁门店将不再营业。克莉丝汀表示,消费者手中的预付卡券可以不受限制如常使用。

  古美路上的一家克莉丝汀门店恢复营业。

  此前克莉丝汀官网发布的公告称,“所有门店将于8月1日对外营业,卡券仍可消费。”

  门店内售卖的小蛋糕。

  消费者在门店内选购面包。

  消费者在门店内选购饮品。

  2022年8月1日,上观新闻记者来到闵行区古美路到一家克莉丝汀门店。店员告诉记者,该门店今天正式恢复营业,但是烘焙产品的种类仅恢复了七成,不少货柜上是空的。附近的不少居民持卡券前来消费,“之前真的很担心,手头还有几千块的消费券没有用掉,现在放心了。”一位消费者对记者说。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