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2022第37届“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喀什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7月30日09:50 |
小字号

比赛场上,

每一位参赛选手

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

传达着对体育运动、

对生活的热爱,

更传递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

7月2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巴楚县的巴楚县第三中学和巴楚县中等职业学校从参赛的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22年第37届“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喀什地区)初中组和高中组冠军。两支冠军队伍将代表喀什地区的中学生前往上海,与长三角赛区和上海赛区冠军队伍在全国争霸赛中一争高下。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斌;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喀什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卫;喀什地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樊庆元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团队颁奖。

喀什地区四县的中学生们,与足球相伴,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期。据悉,2022第37届“海港-上汽”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率先于新疆喀什赛区展开角逐,江苏苏州、浙江台州、安徽黄山等地区的赛事也将紧随其后。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倾情助力下,新民晚报杯第二年来到喀什,以体育为交流的纽带,再度发挥了“文化润疆”的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