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抛开烦恼,来金山这里感受别有风情的古镇夏夜吧!

2022年07月25日15:57 |
小字号

近日,

金山枫泾这座小镇始终被高温占据,

炙热的阳光吓得人们白天不敢出门。

然而,待到夕阳西下,

夜色渐渐笼罩大地,高温逐渐散去,

嬉戏的孩童趁着夕阳走上街头,

高挂的红灯笼晕染出一片诗情画意,

枫泾古镇的韵味在夜的烘托下席卷而来。

夜宴

在沿河而建的生产街上,各家酒肆饭馆都搬出桌椅碗筷,不妨挑上一家,吃一口农家菜肴,喝一口加冰的枫泾黄酒,一顿饭过后,夜色渐浓。

夜景

这个时候,古镇核心区域内的灯光都已点亮,沿河的红灯笼倒映成微波里的艳影,把小镇打扮得浓妆艳抹起来。

夜跑

对于爱锻炼的人来说,夏天夜跑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夜跑一定要去白牛塘,那里的网红桥与古镇交相呼应。换一个视角出发,也能发现属于古镇的美好。

夜宵

夏天昼长夜短,21:00以后,热气已消散得差不多了,夜宵成了大家的最爱。枫泾的烧烤商铺,大多都散落在古镇周边。点上几个肉串,喝上一口冰镇啤酒,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慰藉。

夜宿

尘世喧嚣的都市中,你是不是感觉到疲惫和厌倦?去枫泾古镇,找一间民宿小屋,体验一下那种深沉的古韵之美,或是在枫泾房车露营地,让你静心休憩。

看惯了白天的熙熙攘攘,

枫泾绚丽多彩的夜

也别有一番风情,

一起来感受古镇的夏夜吧!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