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交通银行成为首家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投保“沪惠保2022版”银行

2022年07月23日11:55 |
小字号

“沪惠保”是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2022版)”在2021年版基础上,将CAR-T治疗药品和海外肿瘤特药纳入保障,保费为129元/年。符合投保条件的市民可在“随申办”App等多个渠道投保。除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支付保费外,市民还可使用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多种自费支付方式。

近日,在“随申办”App投保“沪惠保(2022版)”时,能够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了。据了解,这是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与“随申办”App独家合作,首次在“沪惠保”支付环节开通了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功能。7月31日前,凡是在“随申办”App选择交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方式投保“沪惠保”,可立减25元,每个交行数币钱包限优惠1次,有2万个优惠名额,额满即止。

自数字人民币试点以来,交通银行作为指定的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积极为上海市民打造“大民生”“大出行”“大零售”“大医疗”等多个数字人民币应用领域,覆盖场景“全面开花”。此次交行与“随申办”App合作开通数币钱包投保“沪惠保”,进一步拓宽了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以金融举措全力支持上海复工复产复市,让市民真正享受到数字人民币红利。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