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宝山区政府常务会议聚焦经济稳增长

2022年07月21日20:28 |
小字号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今天(21日)上午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上半年经济稳增长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随着稳经济政策效应的逐步释放,主要指标边际改善,积极因素不断增多。但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贯彻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下阶段稳增长工作的部署,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付出超常规的努力、拿出超常规的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真抓实干,推出更具针对性的政策举措,提高抓落实的能力与水平。要把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稳增长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紧紧抓住吴淞、南大等功能片区开发建设,进一步增强投资拉动、创新引领作用,以转型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区经济恢复和重振工作专班统筹调度能力,加强企业精准服务对接,直面问题解决难题,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