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长宁一地、浦东三地被列为高风险区

2022年07月11日17: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1日电(陈晨)7月11日17:00,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浦东新区副区长晏波、长宁区副区长陈颖、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袁政安出席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尹欣主持新闻发布会。

赵丹丹介绍,今天,上海市新增社会面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这3例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7月11日16时,共排查到这3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104人,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47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194人,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19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筛查相关人员497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46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关规定,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长宁区新华路街道延安西路1558弄1—4号,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浦三路111弄5号楼和颐酒店(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世博园店),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南码头路451弄、浦三路12弄3号、5号、7号、9-16号、21-32号列为高风险区,长宁区新华路街道、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