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一期”开工暨松江新城重大项目开工启动

2022年07月02日19:0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一期”开工暨松江新城重大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由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主持,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副组长、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执行主席、区委书记程向民出席并讲话,G60松江·安徽科创园携园区优质入驻企业在开工现场参加活动。

程向民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走过的六年征程,是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真实写照。要坚持以“四个自信”砥砺科创自信,持续打响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品牌;要坚持要素“聚变”,催化产业链“裂变”,打造世界先进的产业集群;要瞄准国际先进科创能力和产业体系,打造具有更强韧性与抗波动性的产业链、供应链。

疫情以来,安徽科创园积极落实《上海市全力抗疫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松江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的实施方案》,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6+X”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不断档”、企业服务“不掉线”、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紧锣密鼓配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洞泾镇人民政府开展招商“云推介”活动。其中,园区6月15日承办的“洞涵文脉·泾通四海”洞泾专场线上招商活动,累计观众近3000名,得到各行业相关组织、协会、机构、媒体的高度认可,让意向企业吃下一颗投资松江的“定心丸”。

建筑的摆设布局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在开工仪式跨区域合作项目签约环节亮相的普莱特富(上海)智能系统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主要从事住宅、商用、家用电梯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销售,同时提供旧梯汰改方案和售后维保服务,是安徽科创园继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之后的第二家外资全资企业。

活动中,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松江区科创发展办领导对科创园引进的重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继续立足科创优势,聚焦源头创新,坚持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安徽科创园总经理徐本增表示,科创园将坚守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功能定位,持续秉承引导安徽经济外向发展的宗旨,积极发挥示范窗口作用,以服务沪皖企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己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G60松江·安徽科创园位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科技部国家火炬人工智能特色产业基地中心洞泾镇的核心位置,是该区域唯一可享受大张江相关政策支持的高端科创智慧园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约17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北区以中试厂房为主,配套会议中心、人才公寓、员工食堂等;南区以独栋办公、加速器、孵化器、众创空间为主。(韩庆)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