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花开庆“七一” 徐汇区这些绿化景观打卡点你找到了吗?

2022年07月01日16:5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花开庆“七一” 徐汇区这些绿化景观打卡点你找到了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7月1日报道:为庆祝7月1日党的生日,徐汇区绿化部门以“新征程新气象,花开迎盛会”主题,对重点道路沿线和主题景点进行了绿化景观布置。

  在徐家汇公园,一组名为《我心向党》的主题景点吸引市民驻足观赏,该景点面积约30平方米,半径3米直径6米,呈正圆形。中心五朵金灿灿金属编织向日葵错落有致,象征着全国人民群众一心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拥护着中国共产党。地面植材亦采用大量的园艺向日葵,松果菊, 马鞭草 ,欧月季, 金叶满天星等,色彩热烈即丰富又统一,象征着中国人民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好。

  在漕溪路、肇嘉浜路沿线,同样可以欣赏到色彩缤纷的绿化“打卡点”。徐汇区绿化部门介绍,通过选用象征团结的八仙花、积极向上的向日葵等品种,展现在党精神引领下上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积极向上面貌,并选用一些色彩缤纷的植物让市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使得市民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在身边公园绿地就能转角遇到美,也给徐汇街头增色添彩。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