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召开“越洋座谈会”,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2年06月15日11:08 |
小字号

6月14日上午,长宁区举办线上越洋视频座谈会,与晶耀虹桥项目开发企业上海长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的美方母公司总裁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和招商运营计划等进展情况。区委书记王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岑福康出席会议。

王岚对企业团队在项目上付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是双方将共同努力,在项目建设上呈现出高水准,使其成为长宁又一张靓丽的名片。下一步长宁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审批、项目管理等方面的高效服务,来保障项目尽快开工。二是在招商引资上呈现出高质量,使其成为长宁新的经济引擎。项目所处位置交通优越,商业发达,聚集了大量头部企业。希望未来可以各展所长,让这块土地能够释放出更多的活力,让更多的创业者、企业家在这里创造新的奇迹、实现各自梦想。三是在联动发展上呈现出高能级,使其成为长宁面向未来的时尚地标。长宁目前正面临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两大发展的重大机遇,这将为项目的发展注入更大的能量。希望项目的建设能够充分利用好两大机遇,同时能够使双方联动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张伟介绍了长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长宁作为上海本次疫情中较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城区之一,有信心通过双方携手努力使项目顺利推进。

区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项目概念方案示意图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