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

上海新天地开门迎客,用鲜花和气球暖心迎接市民回归

2022年06月01日17:1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新天地开门迎客,用鲜花和气球暖心迎接市民回归

6 月 1 日,上海新天地正式恢复线下营业,用盛开的郁金香和暖心的人气咖啡,迎接第一批来到新天地的客人以及踏入写字楼复工的白领。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上海新天地特地准备了五彩缤纷的节日气球,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满满活力迎接久违的市民朋友们。

据悉,上海新天地全域(石库门街区、新天地广场、新天地时尚 I&II、湖滨道购物中心)即日起营业时间为上午 10 点至晚上 20 点;石库门街区(北里)仅开放太仓路及兴业路两处入口,其他商场出入口开放状态不变。随着上海新天地恢复营业,包括 Shake Shack、陶陶居、蔡澜、I.T.等一众餐饮和零售店铺都已开门迎客,鼓励“线上购买、线下提货”的方式,迎接回归的消费者。

为了应对营业初期可能到来的大客流,新天地已做好充足准备,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复商复市第一关:对包括商户店铺在内的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清洁,并安排专人每两小时对电梯扶手、礼宾台等公共区域及高频接触物表面进行消杀;督促全线一线岗位人员严格落实佩戴 N95 口罩、测温扫码,进行自我健康管控;开启通风换气设备以保证商场空气流通。

同时,新天地已在所有出入口铺设“场所码”与“数字哨兵”,顾客入场时须出示72 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在高峰时间段加派人手利用手持查验设备及时疏导人流,避免聚集;对于服务性业态提供线上预约渠道,对于餐饮、零售业态鼓励“线上定、线下送”的服务形式,并设置外卖、自提分流取餐点及排队间隔 2 米线;时刻监控区域人流承载量的变化,全力以赴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为有力有序推动商业加快恢复和重振,临近端午小长假,上海新天地以“新天地碰头”为主题策划会员购物节活动,线上线下并行,丰富的会员礼遇叠加多种促销玩法,促进商业消费的快速回流。新天地众多人气餐厅荷风细雨、行家荟、一坐一忘、蔡澜港式点心等纷纷推出了端午家宴套餐和粽子礼盒,为阖家团圆增添美味时刻。零售美妆商户 Tom Ford、YSL、Valentino Beauty 将积极备战 618 购物节,以超大力度做到与线上同步优惠并增加服务体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