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动物园6月2日恢复开放 游园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05月31日10:56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动物园6月2日恢复开放 游园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上海动物园定于6月2日12:00起恢复开园。

开放时间为9:00-16:00,园内餐厅、游乐设施、游览车、两爬馆和科教馆等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小卖部部分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错峰、预约、限流”管理,每日接待游客按照不超过50%最大承载量的标准进行管理,每日总入园游客量不超过50000人次,瞬时游客量不超过22500人次,游客高峰时将采取限流措施。

游客入园须自觉配合园方测温,查验预约码、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验证通过后方可入园。无法扫码、亮码的游客可出示本人身份证和纸质离线“随申码”,由工作人员确认身份后,扫描纸质离线“随申码”核验健康状态,并登记信息,健康状态无异常的,准予通行。

入园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保持2米以上安全的游园距离。上海动物园提醒游客不聚集,不在人员密集区长时间停留,不进行群体性活动。禁止在园内集中健身,进行广场舞、团体操、大合唱、下棋打牌、聚众娱乐等活动,禁止携带宠物入园。请游客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废弃口罩须投放至指定垃圾桶。

游客可通过携程、驴妈妈、美团、上海动物园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络购票,现场购票须提前通过文旅码小程序进行预约。(东方网记者柏可林5月31日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