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春秋复航驶上快车道 18日起开通往返沪昆航班

2022年05月16日15:0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力)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5月18日起,春秋航空上海往返昆明航班复航,拉开复工复产序幕。同时,当天还有一趟仅面向在沪学生的上海飞大连航班。

根据春秋航空的航班计划,5月18日上海至昆明,航班号为9C7269,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14时35分,到达时间为18时整。昆明至上海,航班号为9C7270,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19时50分,预计到达时间为23时10分,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目前机票已经开售。

上海飞大连航班的航班号为9C8977,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12时55分,预计到达时间为15时整。凡年满12周岁以上,有在沪返连需求的学生,提供学生证等相关证明,可登录春秋航空App,通过“返连学生申请上海飞大连航班”的专属通道填报信息进行申请。该航班单人机票的价格为1360元,包含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20公斤行李。

据悉,接下来,春秋航空将在满足防疫要求以及目的地有条件接收旅客的前提下,陆续恢复暂停的部分航线,助力复工复产。(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