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累计收治患者近万人!崇明长兴岛方舱医院休舱

2022年05月12日11:21 |
小字号

5月11日上午10点,位于上海崇明的长兴岛方舱医院正式休舱,这是上海开设的首批方舱医院之一。长兴岛方舱运行50天,总计开放床位3404张,累计收治患者9796人。

长兴岛方舱医院总共有三个舱,分别于3月26日、3月31日、4月1日启用,主要收治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率队带领新华医院崇明分院、长兴分院联合上海市中医医院等,组成长兴地区疫情防控联合医疗队。来自新华医院的党委副书记赵列宾担任了长兴地区疫情防控联合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

长兴岛方舱运行50天,在这50天里,新华医院的6批医疗队、新华崇明分院4批医疗队、市中医-口腔联合医疗队、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医疗队、广西援沪医疗四队等685名白衣天使日夜奋战。

5月10日晚上9点,最后一批在舱患者平稳、顺利地康复出院。(来源:上海崇明)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