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交行放款加油门,做好企业守“沪”人

2022年04月19日14:4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自3月以来,上海疫情进入新的阶段,受到疫情影响,上海许多企业生产经营均处于停工、半停工状态。交通银行上海虹口支行积极响应号召,排摸企业需求,最终为上海某药企及时发放流贷400万元,用于其支付工资、电费等日常经营支出。

作为市首批重点“保运转”企业,该国有药企承担着罕见药生产、民生必需用品生产。受到疫情影响,企业的回款时间有所拉长,在生产时原料等成本占用资金较多,而工资等其他费用仍需按时支付,为避免后续压力过大,企业急需贷款用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交行上海虹口支行在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立即响应,提前准备放款相关资料,并及时与企业沟通贷款用途资料的准备和补充,最终按照企业的时间要求,在2天内顺利完成贷款发放,保障了企业对员工工资、电费燃气费等日常支出的及时支付。

贷款的即使发放,不仅保障了企业员工按时收到薪酬,更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疫情时期经营能力和应急能力。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坚定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以金融力量,做好企业和市民日常生活的支持,助力民生保障企业早日复工,相信在全上海乃至全国的共同努力下,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更美好的的春天。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