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个崇明小伙儿捐了一吨蔬菜,好样的!

唐小丽
2022年04月06日17:1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疫情暴发后,我看到身边一些基层工作者很辛苦,物资却不够。崇明有很多老人,出不去进不来的,我也很揪心。我正好有一些资源渠道,就想着能买些物资帮帮他们。”采访中,龚超快言快语。

龚超,30岁出头,崇明本地人,从事房地产行业。日前,他从朋友朱小兵的蔬菜基地买来一吨蔬菜,捐给了崇明区堡镇政府,助力一线抗“疫”工作。

龚超捐了一吨蔬菜,助力基层抗“疫”工作。崇明区新闻办供图

“坦白说,这个时期,蔬菜是可以适当涨点儿价格的,但我朋友得知我是捐赠,就以很低的价格卖给了我。”说到这里,龚超表示,一定要给朋友朱小兵“点个赞”。

除此之外,龚超还与堡镇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捐赠了100箱矿泉水、100箱方便面,为基层防控助力,为“逆行者”鼓劲加油。

龚超捐助的部分物资。崇明区新闻办供图

堡镇抗疫物资保障组组长季云章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这些物资切实解决了目前一部分物资方面的紧缺,我们也已将这些物资全部配送到了各个村居。”

“这次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崇明人,我想出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上海早日恢复平静的生活。”龚超期待着。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