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7日0时起上海中风险地区清零 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2022年02月07日10:45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中风险地区清零 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2月7日报道: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防控办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7日零时起,将奉贤区奉城镇幸福村8组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自2022年2月7日零时起,上海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上海将继续坚持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综合防控,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全力守护上海城市安全。

疫情还没有结束,在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大家仍然要保持高度警惕,常备“三件套”“五还要”。接种疫苗是公认的预防传染病最有效、最便捷、最经济的手段。目前新冠疫苗接种仍在持续推进,建议市民尽早接种,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