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铁文化节,为留沪职工打造一个温馨团圆的家

2022年01月18日14:1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8日电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铁路人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节。

为响应非必要不离沪的疫情防控政策,上海客运段高铁一车队积极为春节期间留沪职工营造节日氛围,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举办高铁新春文化节。同时,融入冬奥元素,组织冬奥专项培训,为春运和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做好准备。

此次文化节以“‘虎’力全开”为主题,在“虎虎生威”和“卧虎藏龙”环节里,充分收集职工的荣誉成果及才艺特长,全面展现客运职工的昂扬风貌。在“虎运当头”环节里,利用展台对“静音车厢”、亲情服务、“一个好觉”及“女性包房”等今年以来相继推出的客运服务新举措相关服务备品进行展示。此外,更有“如虎添翼”和“虎年上上签”等环节为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

“虽然今年过年回不了家,有点遗憾,但很开心在车队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车队每年的文化节都别出心裁,让我在异地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

文化节的举办得到了不少职工的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在外奔波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车队就真的像回到了一个温馨团圆、幸福满满的大家庭。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