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春节还能回老家吗?做好防护,非必要不离沪!

2021年12月08日10:35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能回老家吗?做好防护,非必要不离沪!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曹磊12月8日报道:元旦春节临近,年终聚集性活动增多。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今天上午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提醒,各有关单位尽量不要组织年会、节庆等人员聚集活动。他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沪。

他介绍,根据《上海市集体类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等要求,本市对举办文娱演出、体育赛事、教育考试、活动庆典和其他大型会议、论坛等集体类活动,实施严格的分级审批管理。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能取消的取消,能延期的延期,能线上的线上。确实需要举办的,应缩小规模,按照“一活动一方案”,严格审批,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相关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