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八连胜!上海男篮赢了这场和浙江队的强强对话

2021年11月11日17:19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八连胜!上海男篮赢了这场和浙江队的强强对话

  112比103,今天中午刚结束的一场CBA强强对话中,上海久事男篮战胜浙江队,豪取八连胜,赛季前12场比赛共获得10场胜利。

1.gif

  图说:两队比赛中 下同

  本场比赛前,两队战绩均为9胜2负,排名也分居积分榜第四和第五名。首节比赛浙江队国手吴前发挥出色,投中3个三分球砍下12分,但大鲨鱼外援富兰克林也发挥神勇,他拿下16分5次助攻,帮助本队首节37比30领先。第二节比赛大鲨鱼小将郭昊文突破连续制造杀伤,他联手中锋王哲林让上海队继续保持优势,上半场以66比65领先。

  易边再战,大鲨鱼依旧占据主动,特别是富兰克林依旧高效,他前三节砍下36分11次助攻,大鲨鱼以92比85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上海队再接再厉,一度在两分钟之内连得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获得胜利。

2.gif

  本场比赛大鲨鱼4名队员得分上双,富兰克林砍下39分14次助攻9个篮板,差点拿下个人赛季第3次“三双”,王哲林贡献24分13个篮板9次助攻,也差点拿下大鲨鱼生涯首个“三双”,任骏威拿下15分,郭昊文也有10分入账。(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