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Club Med中国首席执行官:进博会是催化国内外创新力量合作的加速度

2021年11月10日14:4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已连续四年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实现扩大开放,为外资企业营造了优良的市场环境,为各国企业分享中国市场、中国机遇创造了绝佳的交流平台。作为复星旅文FOLIDAY旗下法式精致假期代表品牌,此次Club Med Joyview佛山度假村签约,成为Club Med蓄力响应国内短途游市场需求的又一力作。

Club Med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法国国民体育品牌、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集团迪卡侬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署战略协议,并与法国知名滑雪品牌ROSSIGNOL正式签约建立品牌战略合作。

值此“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的旅游大市场已逐步恢复,旅游经济预期正处乐观态势。在旅游新业态加速演进的前势下,幸福产业与旅游深度融合,旅游场景化需求日趋多元,冰雪旅游成为消费者市场的新晋之选。

Club Med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次进博会期间,Club Med还与两家法国运动品牌迪卡侬、ROSSIGNOL卢西诺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同样源自法国的文旅品牌,本次合作签约标志着法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复星旅文集团执行总裁, Club Med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Andrew Xu)表示:作为中国践行‘双循环’战略和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进博会是催化国内外创新力量合作的加速度和推动消费升级的强势能。Club Med秉承同中国共同发展的坚定信念,未来也将继续与更多伙伴开展多方位合作,持续加大投入中高端度假市场,满足家庭度假生活和城市生活多场景和个性化需求,助力构建文旅消费新格局,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新潜力。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