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株式会社JMS中国市场营销负责人:进博会将掀开全球血液净化新篇章

2021年11月09日18:3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在第四届进博会首日,株式会社JMS中国首展了改变中国血液透析治疗未来的“小精灵”。首台无创微型激光多普勒血流仪。该设备填补了“实时监测微循环”领域的空白,测量精准,无创便携,智能管理,中央监护。

JMS Pocket LDF主要用途是监测血液透析患者的末梢循环血量,帮助医疗工作者探查血流障碍并评估其程度,切实提高透析治疗的安全性。跨领域应用场景广泛,适用于各类有便携需求,无创快速连续监测血流量的场景。

本届进博会株式会社JMS带来超纯全自动中央透析系统

2018年,以进博会为平台引进的JMS-CDDS超纯透析系统在中国落地生根,带来了国际领先的血透科技装备。其独有I-HDF(1.0)透析技术已被国内百余家CDDS医疗机构所采用,取得良好治疗价值和社会效益,改变了慢性透析患者的命运。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JMS-CDDS再次升级不仅带来了首发JMSPocket LDF ,更与I-HDF合璧,迎来I-HDF2.0版全新升级。

众所周知,透析中低血压是血透治疗中的急性并发症,是引发透析患者心脑血管事件的主要风险因素。如何预防低血压一直困扰血透医护工作和广大透析患者。透析治疗中患者一旦出现低血压,就要进行紧急处理,使得透析患者对血透治疗充满恐惧,增加患者心里负担,严重影响了治疗依从性和治疗效果。

株式会社JMS中国市场营销负责人朱翀娟表示:“进博会这样一个高端、全方位、立体化广阔的宣传平台,对品牌塑造和产品推广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2019年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就为我们带来了超过千万元的订单,我们新的透析理念和技术也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进博会后,我们看到了中国巨大的市场,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已经和中国唯一合作方吟涛医疗实现在上海落地设厂,开启中国本地化研究生产的进程,加速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