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上海经济年鉴2021》出版 反映年度重点和亮点

2021年10月29日10:5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反映年度重点和亮点

《上海经济年鉴2021》出版

龚正任编委会主任

本报讯(通讯员 王小敬)日前,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担任编委会主任,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编纂的大型资料性年刊《上海经济年鉴2021》(第37卷)正式出版发行。年鉴记载了2020年上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书设“浦东开发开放”“综合管理”“科技创新”“产业经济”“城市建设与管理”“社会保障”“地区经济”等20个编,结合“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十大热点”等特色栏目,反映年度重点和亮点,主要包括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五个中心”建设实现重大目标,“两张网”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以及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城市建设提能升级等。

《上海经济年鉴》通过连续三十余年的客观详实记录,形成自1949年以来上海经济社会建设的完整数据与资料,充分发挥存史资政的决策参考作用,是了解上海、研究上海、宣传上海的权威文献。(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