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第九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今日开选!共计660套可选房源

2021年10月27日19:53 |
小字号

今天上午,宝山区第九批(2021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现场选房工作启动。本批次共有466户宝山户籍家庭取得轮候序号,将在三天内分上、下午两场,共计5场进行选房。

上午9点,经过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参加宝山区第九批共有产权住房第一场次选房的95户申请家庭,走进了位于杨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选房现场。

为了这次选房,家住淞南的罗梅芳做足了功课。罗阿姨一家祖孙三代六口人,为改善居住条件,年初就开始关心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时间,并陆续准备相关材料。今天,她终于如愿选上了一套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罗阿姨一身轻松:“今天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我很开心。是政府关心,保障了我们居住条件。”

为体现选房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房全过程由宝山区公证处现场进行全程公证,同时邀请宝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第三方代表监督见证选房全过程。每场次选房活动结束后,将即时发布剩余房源及已选房源信息。

本次选房结果将于选房工作全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网站、“上海宝山”门户网站以及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公告栏予以公布。

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是“四位一体”保障性住房体系之一,旨在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问题。近年来,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坚持“以人为本、重在民生”的理念,完善“分层次、多渠道、成系统”的住房保障体系,自2011年开展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以来,至今已有12000余户宝山户籍中低收入家庭实现了“安居梦”。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