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召开居民水价调整听证会

2021年09月01日08:5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召开居民水价调整听证会

  8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在上海科技馆举行市属供排水企业服务区域居民用户水价调整听证会,听取社会各方面对水价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22名听证会参加人和3名听证人出席会议,8名旁听人员列席听证会。

  听证会上,参加人在认真审阅成本监审报告和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提交听证的居民用户水价调整方案,从不同角度、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绝大多数参加人表示,水价变动对多数居民家庭支出影响相对较小,水价变化基本处于可接受范围以内,相对于水价调整,市民更注重水质的持续提升和供排水服务质量的提高。同时,听证会参加人还对进一步完善水价调整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有关部门表示,听证会后将综合分析本次听证会及新闻媒体、市民热线、供水热线、来函等多种渠道征集到意见、建议,吸纳合理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照规定程序报批方案。本市将进一步加大对供排水行业的监管力度,确保调价收入规范使用,督促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提升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切实履行各项承诺。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