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现场看,才够味!这家航空公司办了场线下脱口秀

2021年08月24日20:31 |
小字号

随着《脱口秀大会》第四季的开播,“脱口秀”又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去现场看秀也成了都市人社交和解压的新方式。8月23日晚,春秋航空携手橘子脱口秀5位人气演员在上海开启8月专场演出。这也是春秋航空本年度的第五场“微笑年”脱口秀。

本月的观众中明显多了不少年轻夫妻的身影。“我和我先生都特别爱看脱口秀”,春秋航空的粉丝胡女士在关注到8月场脱口秀活动后,立马拉上先生一起报了名,没想到最终都幸运地被选中。“我们两人都是上班族,工作压力挺大的,特别感谢春秋航空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解压平台”,胡女士表示,他们小两口喜欢上脱口秀得益于《脱口秀大会》这档综艺,但现场看秀还是第一次。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春秋航空还特别加强了防疫工作。每一位观众在进场前都需要提前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以供查验,并全程佩戴口罩。此外,在演出开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为每一位观众准备了由春秋航空精心定制的“微笑口罩”,忘记佩戴口罩的观众佩戴上之后即可入场。这款“微笑口罩”共有5种花色,口罩上各式的笑容图样寓意希望粉丝和旅客朋友时刻都能拥有“挡不住的笑容”。

春秋航空“微笑年”脱口秀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每月一场,作为今年“微笑年”的品牌活动,春秋航空希望以脱口秀的形式倡导和谐、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鼓励人们以微笑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同时春秋也是希望借助这一新颖有趣的文化传播形式,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企业品牌形象。

(来源:文汇网)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