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智慧工匠”“领军先锋”评选启动 为国际数字之都建设破题

2021年08月23日11:4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智慧工匠”“领军先锋”评选启动 为国际数字之都建设破题

  即日起,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上海市经信委主办的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向全市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一线建设者发出邀请。活动将聚焦前沿科技、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共性技术,选树一批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中有匠心匠艺的“能工巧匠”和“领军先锋”,共同为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破题。

  活动最终将产生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和“领军先锋”各10名。“智慧工匠”可向上海市总工会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或“工人先锋号”等荣誉。“领军先锋”可参评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组织的“上海领军人才”和市总工会组织的“上海工匠”评选。

  有意向的参赛者即日起可登录http://www.ssme.sh.gov.cn/public/intelligentCraftsman!indexIc.do报名或扫二维码报名。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