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沿街垃圾定时收运,罗店老镇区面貌焕然一新!

2021年08月19日20:43 |
小字号

罗店老镇区由于商铺多、人流量大、人员繁杂,从而使垃圾分类推广困难重重。最近,月罗环卫公司在老镇地区实行垃圾上门收集,既提升了垃圾分类实效,也方便了沿街的商户。

罗店老镇区现有的10余条道路上约有商户1200家,同时还居住着三个村、三个居委的村、居民3000余户。原有的36座垃圾箱房,上午刚清运、冲洗,下午箱房就变得满溢、脏乱,到了半夜周边的商铺、烧烤摊还开始偷偷倒垃圾。

为改变这一状况,月罗环卫公司对老镇区垃圾量进行排摸梳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需要拆除的及今后定时定点的垃圾箱房,同时全面开展上门收集工作。

在老镇上一家超市做收银员的周女士说:“定时定点地上门来收,我们感到很方便。”

根据商铺经营时间、垃圾箱房满溢情况,月罗环卫公司因地制宜,调整上门收集时间,上午7:00-10:30,下午1点到9点,出动收运车4辆、保洁员6名,每日清运商铺及垃圾箱房干垃圾15桶、湿垃圾4桶。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