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沪喀两地二手车流通行业合作研讨交流会在喀召开

2021年07月12日13:22 |
小字号

为促进喀什地区二手车流通行业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加强与上海市相关行业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快推动地区二手车流通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和供应链优化,实现喀什地区二手车流通行业新的跨越式发展,7月7日,沪喀两地二手车流通行业合作研讨交流会在喀什召开。喀什地区商务局、公安局、税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出席了会议,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喀什地区二手车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沪喀两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分别交流了汽车流通行业基本情况、行业事中事后监管举措、存在的瓶颈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喀什地区商务局与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签订了《沪喀两地二手车行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重点围绕联手推动喀什地区汽车流通模式创新转型,合作提升二手车增值服务功能,定期开展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信息服务、人才培训交流,积极扩大沪喀两地二手车交易流通规模。此次会议旨在以探索沪喀两地二手车流通合作模式为契机,提升城市消费,扩大乡村消费,发展服务消费,畅通国内大循环,营造便利、诚信、安全的二手车流通环境。

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地区前方工作指挥部,观看上海援疆工作纪录片,上海援疆前指张斌副总指挥出席了交流座谈。此次,行业协会还向地区商务局捐赠了一批电脑、投影仪等办公设备。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