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宝山这个改造小公厕为村民解决“燃眉之急”!

2021年06月29日22:21  
 

在推进顾村公园二期建设的过程中,由于顾村镇陈家行村周边环境整治,旱厕拆除,导致陈家行村部分村民存在“如厕难”问题。

在不影响顾村公园二期整体工程推进的前提下,宝山绿色生态置业公司积极协调设计和施工单位,变更部分公园二期功能设计,调整施工安排,保留公园二期建设范围内的一座现有厕所,以解决陈行村村民的燃眉之急。此外,还出资对保留的厕所进行功能改造和环境提升,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目前,保留的厕所正按公园厕所的建设标准并兼顾群众需要进行软、硬件改造,预计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施工。

一直以来,区绿化市容局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和成效。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