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同心圆梦 上海残疾人艺术爱好者画出“我和党的故事”

2021年06月28日10:19  来源:新民网
 

图说:展览现场。新民晚报记者孙云 摄

昨天,“我心向党·同心圆梦”——上海残疾人士“我和党的故事”绘画作品展在诺宝艺术馆开幕。全市残疾人艺术爱好者用剪纸、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多种类型的绘画作品,展现广大残疾人生活的巨大变化,表达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

活动由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国际康复活动中心及上海市聋人协会、上海市肢残人协会、上海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残疾人朋友们还在颁奖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长城,我心中的歌》、沙画《我心向党·同心圆梦》和舞蹈《时刻准备着》等节目,展现残疾人士感恩党、感恩时代之情,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