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贯通岸线“科创+文创”的聚集地:龙盛活力小镇

2021年06月28日15:21  
 

龙盛活力小镇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西路123号,与地铁一号线(呼兰路站)300米远,地处蕰藻浜景观贯通岸线“活力”段水岸南侧,紧邻智力公园。园区占地80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整体呈现艺术、现代、时尚的建筑风格,是集科创、文创、设计、文娱等为一体的宝山产业新地标、也是十四五规划-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之一。

龙盛活力小镇前身原为80年代的老旧建筑,复古建筑与破旧道路处处呈现历史的变迁。2019年,龙盛安邦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耗资3.9亿,让复古与时尚、经典与创新的完美融合,将年轻、时尚、活力的设计理念诠释园区每个角落,把滨江、氧吧、广场、灯光、景观等空间元素淋漓尽致的整合并完美释放。

项目现状:

龙盛活力小镇依托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的优惠政策,定位涵盖高新科技、创新研发、文化设计、艺术展览等功能业态。运营至今,已定向入驻2家上市公司:普邦股份、泛亚国际,及各大中型知名企业:龙盛安邦、伟龙科技、闪送科技、摩可纳、佰金科技、入未传媒、广连申等,在蕴藻河科创带的引领下,产业聚集产城融合。

企业服务:

一站服务:本着“金牌店小二代办精神”,为入驻企业对接配备服务专员,专门提供工商注册、变更、年检、开户、备案等“一站式”服务;

创业支持服务:建立创业加速器,为初创企业提供策略、市场、技术、融资等方面的导师团队。

保障企业安全服务:建立创业前期公司住址架构、企业发展定位、法务咨询等方面的导师团队对接和咨询。

优质企业介绍:

普邦股份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2年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663。企业多年来专注于生态环境的建设与运营。作为国内园林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泛亚国际

 2014年6月25日,泛亚国际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28)。30余年的专业经验,造就了EADG泛亚国际在中国景观设计与规划的前沿地位。

闪送公司

以“专人直送,更快更安全”著称的闪送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限时递送服务商。2014年3月服务上线以来,闪送获得诸多知名资本方的多轮融资:用户量突破一亿。闪送深耕国内市场数年,并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业务。

龙盛安邦

 2007年,龙盛安邦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于香港,目前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以地产投资开发管理为中心,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和文旅产业四大板块业务同时推进,形成“四轮驱动”的产业格局。同时发展与主业相关的金融领域及股权投资,集房地产、商业文旅、金融投资协同综合发展的投资企业集团。

伟龙科技

伟龙科技作为ETC停车引领者,服务于全国90%的ETC停车项目。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领先的解决方案在全国上千个项目中应用,完成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清华大学、北京西站等国家形象工程建设,在全国数十个机场中应用,并广泛应用于高铁站、港口码头、医院、学校、景区、社区、商业中心等各场景。

佰金科技

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龙盛活力小镇。公司以 VR 全景技术,打造三维立体设计,打破空间限制,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展示产品与服务。

入未传媒

2012 年进入传媒行业,总部位于龙盛活力小镇内。从最早一批从事互联网广告原住民,自始跟随中国互联网成长发展。公司不仅传媒设计,也不止于创意创新,与百雀羚、全棉时代、三只松鼠等一线品牌共同探索互联网的更多未知,提供各种领域互动交互体验。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