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广场立体大花坛亮灯,夜景上演视觉盛宴

2021年06月27日08:56  
 

以“百年伟业、铸就辉煌”为主题的人民广场立体大花坛以全新面貌首次亮灯。在音乐、水幕和灯光的映衬下,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茉莉花”等耳熟能详的歌声,精彩呈现出中共一大会址影像图案等景观;美轮美奂的水柱、绚丽璀璨的光影交相辉映,犹如夜幕下的一场视觉盛宴,流光溢彩的美景吸引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前来先睹为快,并用手机定格这一夜幕下的精彩瞬间。

大型景观花坛最上方有大红色的数字100,象征着建党100周年,数字周围用大朵的国花“牡丹”进行衬托,“牡丹花”是以红色和白色矮牵牛花勾勒而成,大气又精致。除了红色的logo最为亮眼之外,整个的立体花坛中心位置是一大会址的造型,外植绿草和红草勾勒而成,简单朴素,寓意党的诞生。

据悉,人民广场立体大花坛音乐灯光秀每晚7点半开始上演。(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